企業理念







 

創新、潮流、獨特一直是ATT GROUP吸引力集團主要的經營特色,ATT GROUP秉持著創業初衷讓消費者感受到時尚趨勢求新求變的本質。堅持與時俱進,不斷引進最新的空間概念,領先業界並帶領消費者掌握最新的生活智能、享受吃喝玩樂最優質的服務品質。

這樣的企業理念正是集團創辦人戴董事長勇於挑戰,永不放棄,求新求變的人格特質的最佳寫照。戴董事長認為唯有不斷改變才能引領潮流滿足消費者的需求。

因此ATT GROUP將不斷地以吃喝玩樂的經營概念,開發更具特色的國際化商場,為時尚潮流與文創娛樂產業注入更多創新元素,致力使ATT GROUP成為吃喝玩樂、潮流時尚與食樂產業的引領者。

ATT GROUP將跨足建築開發與觀光飯店產業,前進台灣的後花園花東地區推出年輕世代住宅、VILLA酒店、休閒旅館、養生村退休住宅等事業,ATT GROUP奠定『食.衣』正朝著『住.行』的方向快速邁進。